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2o15.o7.o1 - 晨間早餐『炒泡麵』








晨間早點,是個乾乾淨淨的印象 ~

乾乾淨淨 ? 哈哈 因為他的東西不油膩 挺清淡的

在學校附近那麼多的早餐店裡,是我的主要名單之一

平時是我們姊妹群愛吃的一家

每次的對話幾乎都是這樣 ....
--- 小婷:「有要吃早餐嗎 ?」 
--- 小蓁:「好呀 ~ 要吃哪間呢 ?」
--- 小婷:「....(煩惱)」
--- 小蓁:「晨間」

我們菜單的第一首選就是 ------- 蛋餅

晨間的蛋餅 有著嫩嫩的表皮,撒上超讚的胡椒粉 是超級絕配!!

所以我們平常的吃法都不沾醬油膏的 直接吃 -ˇ-

而我平時會常吃晨間,則是因為他的紅茶

是我喝過早餐店中最順口的 淡淡的 ~ 不會太甜 ~ 沒有渣渣 ~ 沒有怪味 ~

有時課比較多 還會帶杯大杯的去上課 =P


除了早餐,午餐也是我們苦惱的點 ((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....

從前陣子就聽到我們姊妹群裡這樣說 ....

「上次我去吃晨間的炒泡麵很好吃耶 ~ 麵很多 ~ 超讚der !!! 下次我們去吃 ~」

結果過了一陣子,終於去吃了~~~~~


再走回教室的路上

手中的袋子,一直飄出一股香香的氣味出來 ((餓昏了 ...

一打開蓋子 ......


麵也太多了吧  ! 可能我印象中的炒泡麵,份量都很少

姊妹們就驚訝地說 這是兩包泡麵的量吧 !!

((之前去吃早餐時,有看到他們店裡擺著一箱箱「統一肉燥麵」我們就在討論 怎麼會有泡麵))

開動的第一步驟,當然就是拿起筷子 拌一拌啦 ~

 

麵好紮實 ~ 煮的不會太爛  吃完後碗底一點湯都沒有

青菜可能也是一起炒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有點乾硬

味道上不會很鹹 氣味很香 好吃 ~~~~

難怪大家會這麼推薦 ~ 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們的鍋燒系列 :))




↑ 蜂蜜鬆餅

這是某次不餓又不能不吃早餐時,點的蜂蜜鬆餅
我以為吃起來皮是酥脆的,結果整個是鬆軟的
中間有加些蜂蜜 酸中帶甜 ~ 感覺還好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