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2o15.o7.o2 - 林園『土司工坊』



來到林園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

在老謝的提議下,又去吃了次土司工坊 ...

不是我不願意,而是我想吃吃其他沒吃過的 -.-




看著菜單,我很猶豫 ~ 因為種類很多 實在不知從下手
(( 老謝:是妳貪吃吧 ! 什麼都想吃 口_口

上次吃過 " 台客義大利肉醬麵 " 是還好 就份量和口味上來講

老謝連看都不看就說 他要點 " 日不落炸豬排 " (左上角的土司料理系列)

之後我因為想吃火鍋 所以點了 " 經典原味鍋 " (中間區塊)




在平日晚餐時段,生意算蠻好的 

上門的都一群 家人 朋友的

店裡的裝潢 很不錯 讓人感覺有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是我喜歡的風格 ^^

 



ya ~ 我的上菜啦 ~

以這樣的價格來看,料已經挺豐盛的了

湯頭很清澈,但對我重口味的人而言,有點過淡 

但在吃高麗菜時,還是能吃出一些湯頭的味道

起初以為還可以,結果將菜盤的肉一夾起 

哇 ~ 下面的火鍋料好幾個 (( 嚇

而且竟然有附手工花枝漿 感覺很頂級 哈哈



 

一上菜後,很擔心火熄滅,所以瘋狂的猛放下去煮

導致變成滿滿滿的一鍋,連翻面的空間也沒有 = =

小叮嚀就是 花枝漿和蛋要先放 否則不太會熟

吃完後,配上隨餐附贈的冬瓜茶,整個飽到極點

湯頭的清淡 so負擔不會很重

是個吃飽飽又不會增胖的選擇 ~~~~





其實來到土司工坊用餐,推薦的當然就是他們的土司料理啦 !!!!

他們的土司很大片 又軟又嫩的 

雖然我是愛吃酥脆土斯那類的,但遇上這種銷魂的土司 還是抵抗不了

搭配上炸的酥酥脆脆的豬排 超絕配組合 !! 

上次老謝來就給我點了一桌炸物 讓身為女生的我 感覺有點憤怒

(( 點了一桌的炸物,是要胖死我啊 !!!

結果那次我吃得很開心 .... 因為炸的很香酥 重點是不油 !!!!

晚餐吃這道,簡直是剛剛好 ~ 

早餐吃這道,可會太飽 ~~~~~ (( 大推~~~~~~







店名:土司工坊

地址:高雄市林園區忠孝西路上 (萊爾富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